close

咪咪現在在中家
因為我會有1個禮拜看不到她~
所以我請中幫我拍攝咪咪...
魚仔也跟我們說過~~趁著咪咪還小....
盡量給她多照一點~~
不然妳以後會後悔唷!!
哈...所以就大似地狂拍咪咪...因為現在的階段是很卡哇伊的....
想要看更多咪咪的照片咧~~請大家到相簿去看啦...


20081221189-1.jpg 
呵~~拍她結果自己跌倒...


DSCF1765-1.jpg 
這裡現在是我的窩唷~~雖然不是很漂亮啦~但是還算溫暖囉....


DSCF1768-1.jpg 
咪爸~~你在偷照我啊~~不過我想離開我的窩啦!!要出去走走~~(無辜的眼神~~~~)


DSCF1769-1.jpg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啦~~快點把我抱出來吧.....


DSCF1771-1.jpg 
哈哈~~~終於出來啦~~我在探險中~~~~~


DSCF1773-1.jpg 
 YA~~終於到吃飯時間哩~~好吃好吃...
咪媽說『我說咪咪啊....妳是女孩子耶..腿不能張這麼開啦!』
妳是個可愛的淑女耶~~!!


以下就是我吃飯的樣子唷~~~看完後不能笑我唷.....因為這是小孩子的天性嘛~~

 
咪媽我看到這影片~是真的笑出來了...哈哈..!!
咪咪....吃飯要慢慢吃啊~~不用吃得這麼趕吧~~又沒人跟妳搶這吃~
咪爸說這就是小狗的天性~~~ㄎㄎㄎ.....

 DSCF1777-1.jpg
咪咪妳在發呆唷~~剛吃飽飽的..腦袋放空中~~~~


DSCF1778-1.jpg 
咪咪....妳是在跟咪爸玩躲貓貓嗎~?妳以為妳頭趴在床上...咪爸就找不到妳了嗎.....
而且我說過~妳是位淑女耶...這姿勢也太醜了吧!!!!給我把頭抬起來))))))))))))

DSCF1813-1.jpg  
哈...咪爸說她現在咬人超痛的說....咪咪妳盡量(大力的)咬嘿~~呵呵....
用襪子幫她做衣服~~給她穿的時候~她不會咬掉唷...真的很乖~~


DSCF1816-1.jpg 
哈~又跌倒了....跌到四腳朝天耶....還好是咪爸的床~~不會痛...


DSCF1819-1.jpg
可以在靠近一點拍啦~~咪爸....你不過來拍唷~~那.....


DSCF1822-1.jpg
我自己走來讓你拍~~要幫我拍可愛一點唷~~這張我很淑女吧...手還自己相疊咧~~古錐吧...

 

 

 咪咪真的好可愛....
有時呆呆的.也有時會突然發狠...
咪爸說他讓咪咪聽音樂盒...
咪咪突然衝過來要咬他的嘴巴...
還好閃的快不然就變成『香腸嘴』囉~
之後還有更多咪咪唷.....
請大家耐心等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aw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