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這天是我跟咪拔第一次一起跨年
本來是想去台中跨年的...
但那天天氣真的很冷~~冷死了.gif
所以最後決定到咪拔家跨年~~

快7點就洗好澡了...
做在電腦前面看影片~~
想說咪拔會打電話來...
沒想到咪拔也在等我~以為我洗好會打給他~~~

等到8點半...怎咪拔還沒打來啊??
我打電話給他...
我:你怎不來啊?今天沒有要出去唷!!
咪拔:對阿~沒有要出去...但妳不來我家唷!!
我:要阿~可你怎不來載我咧!!
咪拔:妳又沒打電話給我..我以為妳還在洗澡...
我:我...我早就洗好啦~~
咪拔:是唷~~那妳怎不打電話給我咧!!呵~~我馬上過去。
(....總之就擺烏龍...)
哈~~我承認是我的錯~~

 

到了咪拔家....
跟咪拔的爸媽問好...
就跑去找咪咪啦~~onion%20(22).gif

 

這次咪咪穿的衣服是魚仔之前買來給Money穿的...
但現在Money穿不下~~想說咪咪應該可以穿...
那謝謝魚仔提供給咪咪穿可愛的衣服...感謝你.gif
哈~~~咪咪穿起來好 可愛唷~
DSCF1910.jpg
咪咪~~妳在幹嘛~~在找什麼啊??咪咪現在很好動....



哈哈...她穿這件衣服尾巴都翹好高唷~~聞聞飼料..最後給我咬箱子=  =

 

 

 

之後10點半我們一行人就到樓下看跨年的直播...
真是沒想到~~天氣這麼冷..還是很多人去看....
在咪拔家看...北中南都可以看得到~~還有暖氣可以吹~~
就這樣看到快12點~我們鎖定台中那一場的煙火...
倒數5.4.3.2.1~新年快樂....從電視播出...
我跟咪拔一起說新年快樂...那咪咪咧??在幹嘛~~
哈...當然是睡在我懷裡囉~~

 

最後咪拔有去煮湯圓給我們吃~~
會下廚的男人還真不錯爽的咧.gif ...
東摸西摸...不知不覺就3點多了~
哈...從9點多待到3點多~~
(這是我最晚回家的一次了!!)

 

就這樣...我隔天一睡就到咪拔打電話來給我....
時間是快中午11:50~哈....其實我還滿會睡的嘛!!!不好意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aw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