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3

終於等到了,期待好久的月眉探索樂園

這天我們10點多到月眉,停車費跟劍湖山一樣NT$100

看到停車場的車   暈.gif 天啊~~也太多車子了吧~(忘了拍停車場的畫面)

可能是因為5/3有辦活動,人真的多到爆

這次一樣,也有抽獎跟便當一個。。。

走上樓梯後,右邊是"馬拉灣",左邊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探索樂園"

這次的門票是水、陸都可以玩,不過這次我們只玩遊樂設施!!

OMG~連進去都要排隊,不過進去前要蓋章(表示水、陸都可以玩的意思)

我跟咪拔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搶救地心>="斷軌"啦....高興.gif

DSCF4819.JPG 
我朋友她們說不要坐我跟咪拔一起進去剛進去都覺得沒人沒想到在最裡面排了好多人onion%20(30).gif
我們等了好久唷至少30趟跑不掉。。。

DSCF4815.JPG 
終於輪到我們哩,本來真的很想做最前面的說,沒想到在中後面.....

DSCF4816.JPG 
 
哈哈~~從上面數下來的第3排就是我(桃紅色衣服)跟咪拔啦~~~
我朋友在下面幫我們拍照,還說我笑得超開心,在下面就看到我的白牙齒了~~殘念.gif
這樣停止不動好像要持續15秒它才會下來~~~不過我跟咪拔都覺得劍湖山的G5比較刺激....

 
看完後~有想玩的fu~嗎?XDD
咪拔還聽到一個小妹妹說~怎這麼無聊咧~~<我只能說,小妹妹妳膽子很大唷>
玩完之後就往下一個目標<時空飛俠>~~

DSCF4826.JPG 
也是要排一陣子....

DSCF4825.JPG 
就在上面轉轉轉而已啦~會升上最高點....在降下來~哈哈.gif ..我只能說上面好涼啊...

 


下一個玩的是咪拔以前有玩到很想吐的設施<音速迴旋>

(咪拔說那天是午餐吃玩後就去玩...難怪會想吐啊~~)

我個人覺得還算刺激啦~~

玩完這一個就差不多中午了,吃完中餐後休息一下,繼續往下一個設施<黑洞迷航>前進

DSCF4834.JPG 
玩這一個足足讓我們排了40分有唷~~超多人的~

DSCF4839.JPG 
滿滿的都是人~~等我們玩完後還是有很多人在排

DSCF4835.JPG  
這是我們在等的時候拍的!還好我們有自備海灘鞋來換~~不然一定全濕啊....

 
看吧看啊~~有沒有很刺激啊~~

等到換我們時,我跟咪拔做前面,我只能說這個比斷軌刺激多了~

有2次往下衝~第一次是倒著往下衝,第2次才是大家看到的大水花


我只能說衝下來的那一瞬間真的很"爽"啦~~~哈.gif

不過我跟咪拔都沒穿雨衣,濕了8成吧!我朋友她們有自備唷~不過最後也是濕,頭髮濕啦。。。

看她們兩個裝備多齊全阿!這是從買回來的照片翻拍的~

DSCF4948.jpg 

 

真的很想在玩一次不過人真的太多了~繼續下一個設施<花園小舟>

DSCF4843.JPG 
非常非常溫馨的花園繞圈圈~~


坐完這個,就往<激流泛舟>去啦~~

DSCF4850.JPG 
人真的多到不行啊~~~

DSCF4892.JPG 

出發嚕~在流動的時候每個人都會一直說快轉快轉阿...深怕自己被大水花濺到!!

 
我玩遊樂設施重來不會尖叫的,它是有史以來讓我尖叫到不行滴~

誰都不知道哪個位子不會,濕哪個最濕。。。

我覺得我算不濕的那位,只有下半部濕,我朋友有的濕半邊,有的褲子全濕...

只能說還好有穿脫鞋,咪拔在最後一關的浪打上來,鞋子全濕啊,還脫鞋倒水出來~~殘念.gif

我覺得這個刺激感也很夠唷~XDDD

之後又去坐<採礦飛車>類似雲霄飛車,

這是讓我朋友尖叫到不行啊,而我是笑到不行說XDDDD

再來是做<探險虎克>海盜船

DSCF4851.JPG 
DSCF4878.JPG 
我們做最後面,我覺得沒有比劍湖山的海盜船刺激耶。。但還是很多人在尖叫~~

<摩天輪>是我朋友她們有去做,這時候人也排很多耶~都下午3點半了

DSCF4899.JPG    


我跟咪拔跑去做這個<異次元風暴>很像章魚,只能說最後倒立的時間太久
玩下來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跟大家說,要玩這個請不要吃飽去玩,那我保證妳下來一定馬上跑去化妝室"抓兔仔"唷~~ㄎㄎ.gif

本來玩完章魚後,想玩這個<銀河旋風>~

但覺得在玩這個的話,一定會更不舒服,就作罷啦~~
 
之前在劍湖山玩的就是類似這個~一玩完就覺得有點不舒服哩...(因為有吃東西~~~)

最後,我們休息一陣子後~就去找我朋友

沒想到他們才剛上去不久,我跟咪拔就在附近等她們~

下來也4點半囉~~要準備回家哩。。。

DSCF4905.JPG 
當然不忘要照張全體照囉~

DSCF4906.JPG 
DSCF4909.JPG 
DSCF4912.JPG 
DSCF4914.JPG 
我們玩到他們要關園了~~每個人都會跟那頭牛Give me five 一下

這次玩設施,每一個都要等好久,也玩得沒有很多,不過該玩的都玩了。。。

接著就走回停車場,載我朋友回家啦!!

送完朋友回家後,才6點初。。。想說在回咪拔家看咪咪醬囉~~~

 

 

那就先寫醬啦!!!咪咪醬的部份就改天再寫吧~

 

 

月眉育樂世界~

營業時間:AM9:00~PM17:30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PSSS...有任何問題請到月眉網站上看...TKS!!<點藍色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aw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