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6

某天跟咪拔去買電風扇給咪咪吹

咪咪超愛這個工業用扇,笑得超開心^^,一直站在前面不肯動

才沒幾天而已,咪拔就跟我說,電風扇的插頭被咪咪咬壞了

蝦米!?才吹兩天而已耶~yxh11.gif

咪咪妳這個破壞狂,

咪拔說還好沒插電,否則就變成烤焦咪了!!!

咪咪啊~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啦~~~真是的

以下是她咬的傑作

DSCF5537.JPG 

電線的頭整個被斷了~~~

DSCF5542.JPG 

電線部分斷成3節,插頭是整個被咬爛,還好咪咪沒吞下去~~

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ㄟonion77.gif

 

咪拔就在客廳修理電線,我去外面照罪魁禍首囉~~XDDD

DSCF5543.JPG 

外面的禍首還笑得很開心,裝做不是她做的~~那台新朋友還在修理,就拿舊朋友吹她~看她多愛啊

DSCF5546.JPG 

還笑到眼睛咪了~咪咪下次不准在這樣做了..聽~~懂~~了~~沒~~

 DSCF5551.JPG 

唉~~咪咪啊...妳的坐姿還是這麼醜咧~~小淑女跑哪去啦~~腳快點閉起來!!!

 

等咪拔修好她的新朋友,馬上又靠過去,愛的咧!!(但我忘了拍~~yxh19.gif

不過咪拔也把電線繞在窗戶邊,這樣就不怕她(嘴癢)再去咬。。。。

 

 

她一直以來都很愛咪拔跟他玩這個魔爪遊戲,咪拔手舉高她還會飛撲,繼續咬啊咬~~
還皺起鼻子,就跟我以前摸她,而她在吃東西的情況一樣耶....
還真怕下一秒咪拔的手就見血了耶~~~不過這都是她們父女在玩的遊戲啦!!

哈哈哈~~重點是我重看時我發現咪拔到後面時根本不理咪咪,咪咪自己咬的超忙的~XDDD

 

都是因為咪拔這樣跟她玩,害我只是想要摸摸她,她的嘴就過來了!!

因為她認為手過來,就是要跟她玩魔爪遊戲= =

咪咪~~我並不想跟妳玩這個遊戲耶,我只是單純的想摸摸妳啊。。。。。。。 

不要再家暴了啦~~~咪拔不痛我會通耶!!yxh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aw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